現在心情不是太好...

可以說

糟糕透了!

~"~

最近忙碌的生活

是自己要的

但也把自己弄得疲累不堪...

每晚都是拿著書睡著

每晚都是硬撐著...別睡

........................

突然覺得

自己心理沒有支撐的點

好像快倒了


問自己現在最想做什麼?

我想...


旅。行


旅行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想要學戴佩妮的"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

沒什麼不好

我只要放鬆的心情

充滿我的旅行

我現在 急需要呀...


心中有點悶

不舒服


唉...

有些話 說不出口

只能用打字來緩和我的情緒


今晚

也只不過是一樣安靜的夜

但我的心

卻很難平靜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