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和姑姑去了墾丁玩

所以晚上只剩我和老爸

平常老媽在家時

她會打點好一切

老爸工作完回來  什麼事不管  也不做!

想想~真是不公平

老媽也要上班呀~

為什麼回到家 

老媽卻得東忙著煮晚餐    西忙著收衣服

老爸卻洗好澡  在那看報紙

悠閒的等著吃晚餐!

要是吃飽會幫忙洗碗   倒也還好

但是!!!

幾乎沒有過~


而現在只要老媽不在家的ㄖ子

這些事情  做的人就是我...

唉~老媽真是辛苦!


看著老爸老媽生活的模式

我真不敢想像
 
結婚之後會是怎樣的生活了...

我不要嫁給像老爸這樣的男人....>"<

要是結婚後

女人得這麼辛苦

那我幹麻結婚呀!

生了小孩要帶小孩

下了班   除了接小孩下課

還得煮飯做家事

那我想..這樣的生活

不要也罷~

想到就覺得害怕

要是老公又不貼心

那我真的會在內心OS:嫁無掉人啦...(台)

女人  女人

為何要如此辛苦

難道就為了當初的愛?!

那麼男人當時對我們的愛

怎麼婚後不見一絲絲對我們的心疼?



結婚的憧憬不是沒有

但是現實的生活更是殘酷...

不是每個故事的結局都是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哎呀~

怎麼還沒結婚

我的感概就這麼多...


一個人自由自的生活

一樣能過的精采  充實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