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邱小盈想去晃晃買東西

說要開車來接我

我想我真是夠大膽了我~

因為我是第一個被她載的人!!{#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真的是"驚驚"耶~

市區的路   車多  摩扥車也多

媽呀~~~

還好我有保險

一路上還算順利

終於到了目的地

重頭戲來了!

路邊有一格車位

考驗她的路邊停車技術

不過...

我想她可能有點緊張

車頭先給我進去>"<

那車尾巴怎麼喬呀?

但更猛的是...............

她要往前開  在後退進去車位時

就在她往前開的時候.....

猛的一聲!!!!!!!

撞上前面車子的車尾巴!!!!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豋登登~~~

真是嚇鼠我啦!

汗一直狂飆呀我~{#emotions_dlg.emotion_010}

還好  沒人發現  

趕緊喬好

離開"案發現場"

哈哈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過吼...

撞上人家的車

還這樣大笑

我會不會有報應呀?!


這種"親臨"撞車畫面

我還頭一次哩!

搞的我逛完要在坐車時

有點驚驚.....

還好

之後都挺平安的~

不過

真的是要對那位黑色TOYOTA的車主說聲 Sorry....

下次我們會把技術練的更好

再上路!

呵呵呵....{#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