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去了趟綠島~

由我自己安排行程

沒去過綠島

就只好自己上網查資訊  問民宿

雖然過程麻煩

但是到了綠島

真覺得一切都是值得了!!!

天呀~~~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藍天  碧海 

撘車搭船的辛苦

在此時

就不算啥啦!

2個人騎一台"歐都麥"

開始環島嚕~


那兒的天氣超熱

熱到教人不知道怎麼辦好

防曬也沒啥屁用

哈哈

真不曉得  我出門前擦的防曬乳有什麼用!

晚上回到民宿

看著鏡子...

我哩!還是曬黑了~~



綠島除了海藍  天空很晴朗之外

那裏的溫泉也是一定要去的!

沒去一定會後悔!!!

試想~

泡在溫泉裡

看著滿~~空的星星

(平時哪看的見星星呀!)

還能聽到海浪聲

我的天!

 

真的是很棒的享受喔~


有機會去到那

一定要盡情的玩呀~~


去了一次回來

下次要有機會

還是想再去一次

綠島~~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