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禮拜天  

天氣很好

睡得很飽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呵呵~

朋友約   不想出門

只想窩在家裡

家裡...  

才有我的味道    我的熟悉感

讓我感到安全  舒服~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今天   把心裡的感覺釋放出來

感覺很好~

它囤積在我心中   好久好久...

人有時候   想坦然

卻不一定做的到

因為   我們總是在乎著別人的感受

但這樣

讓我好累....

我的心

充滿別人的故事  別人的傾訴

一直    一直   累積著...

我的心   快被填滿了!

但我的故事呢?

還是只能放在我的心

倒不出去....



就這樣

一直...一直...

就這樣

沉默...沉默...



到了今天

我的故事

有人傾聽     有人分享


原來~這感覺這麼好

說完

有種       心   很乾淨    很輕的感覺

呼~~~釋放了!

不是我粗魯

但.......

真的很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